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这几天突然觉得我还像不像我自己哦。。。。
那种感觉不知道怎么讲。。。。
就是感觉不是我。。。
嗯。。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哈哈哈


这几天生病。。。
今天尽然没声音。。。。
没声音真的很痛苦。。。。
要唱歌不能唱歌。。。
要讲话不能讲话。。。。。
嗨。。。。
快快好啦。。。。pls.............................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嗯。。这几天心情很烦躁。。
好像很多东西要想要弄。。。
有点什么。。。。

现在是时候要我想我要的是么。。
我对什么比较有兴趣。。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多天。。
可是好像没有答案酱。。。
在巴士想想不到。。。
在家想也是想不到。。
不能专注的想。。。
去踏脚车吹吹风看能不能想通。。结果还是一样。。。
要不是放空。。要不是想想下就想到别的去。。。
好像心有点想逃避还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结果。。嗨。。。。
好想找个人聊聊天。。可以开导我。。。

功课也是一样。。。
停了下后。。。整个心好像好像不知怎么了。。
不知怎么说。。。
我功课的心·啊·。。。。你在哪儿啊。。。。
我在找你回来啊。。。。。
而且一直忘记东西。。==
很烦啊~~~~~~~~~

明天要见老师。。我还是没想到。。。
不知明天我会怎样回答老师叻。。。
嗨。。。失败的人。。。
没目标的人。。。
颓废的人。。。
=失败中的失败啊。。。
嗨。。。。。。=(


Monday, October 29, 2012

复杂。。。。。哈哈哈
不知怎么写。。。哈哈哈
够傻。。哈哈哈。。。。
希望什么啦。。。

Tuesday, October 9, 2012

haiz....这几天脾气好像不是很好。。
好像很容易发脾气。。
人也很不耐烦。。。
到底是怎样了。。。。????

为什么会将叻。。。。?
如果保持酱我看迟早会内伤。。。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Erm....是怎么了啊。。。??
一直有点想要堕落的感觉。。。
到底是怎样啊??

突然感觉上了advand diploma感觉很东西要想。。。
这要想那要想。。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叻。。。
哈。。可能咯。。。

如果我会把我的功课跟我的时间安排。。。
不知多好。。。
好好的享受我的功课。。
不知多好啊。。。。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事吧。。。。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很奇怪。。这两天的心情好像怪怪的。。。
又不知如何说。。
是太闷了还是什么呢。。?
自己也很矛盾。。。
哎呀。。。
谁能开解我呢。。。。?

嗯。。或许可能太闷了吧。。。
对咯。。可能太闷了吧。。

希望快快好吧。。=D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昨天跟几个当兵的朋友一起去玩。。
我们终于~~终于~~见到面了。。。。。T T
好开心哦。。。。。
好想念你们哦。。。。T T
我们唱下歌。。吃个饭。。。聊下天。。。
好开心哦。。。。哈哈虽然时间不长不过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很珍惜的。。。。。
就如璇璇说的 知己放在心里。。。。^^
今天想回去昨天玩都会自己在傻笑。。还很想见到她们。。。
因为我们平时要约出来都好难哦。。

虽然只是见一些些。。。。不过没关系。。。
下次一定会见到跟多。。。嗯。。。。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今天跟了陈灵,apple,永丰。和棕,志扬去了pulau ketam一日游。。
嗯。。不错下。。。哈哈哈。。蛮好玩的。。哈哈
那的生活很特别下的。。没有汽车没摩托。。。
只有脚踏车。。。。这是我看过第一个地方没汽车的。。
我们在逛时。。。那的脚踏车一直进进出出。。。
铃铃铃。。。我们就要闪。。。好像车哦。。。
而且我们有时也会把那的交通工具叫为车。。
“后面有车啊。。”哈哈
而且感觉会被撞到酱。。哈哈
那的屋子的门够小了啦。。不像我们这的大大个的。。
特别下的。。。嘿嘿。。
不过那的海肮脏了点。。如果很清洁的话。。更不错的地方。。哈哈
那也很多不同的船。。大小特别快慢。。统统都有。。
我们去时做有点慢的。。
回时试别的。。快的。
哇。。。爽。。哈哈。。
可以看风景。。吹风。。。
坐了。。。。回家坐着都有晃晃的感觉。。==
不错下这旅程。。。。见识到不错的东西。。哈哈


Sunday, March 18, 2012

Thursday, March 15, 2012

嗯。。。。换了模板。
颜色看起来好像很重下。。。。
哈哈哈。。随便啦。。

这种感觉时不时都回来的。。。
嗯。。。。这种感觉或许永远离不开吧。。。

Monday, March 12, 2012

哦。。。我还像在逃避东西也。。
一直想找东西弄。。。
想陪朋友啊。。这样啊。。那样啊。。。
做么酱的。。。??
可以不要这样吗。。。?
嗨~~~~~~·

Sunday, March 11, 2012

哦。。。。最近不懂做末一直想上来这里。。。
以前都不会。。可能我东西玩了吧。。
哈哈哈。。。
可是这里有什么东西玩哦。。。
不知道。。。
哈哈哈。。
傻的。。自问自答。。
哈哈哈。。。。
真的傻了。。。。

这个学期。。我好像心不在焉。。。
嗯。。。不懂怎样说。。
耳朵也是有问题。。。
是这个。。听去哪个。。。。
可能比人快老了吧。。。。。

Tuesday, March 6, 2012

星期六跟哥哥还有表妹去jusco买妈妈到生日礼物。。。
所以逛逛下。。买了礼物。。。
就去popular...
我表妹用我的voucer买作业书。。
她买了二十多块。。所以我为了要补满50块。。
就去找了一本书。。
找啊找。。结果让我找到一本书叫《借口越完美,人生越不完美》
感觉这本书好像在讲我哦。。。
所以就买咯。。
书是不错读啦。。
有缘的是那本里有用到香蕉和猴子来形容。。
扎到。。。
果然和猴子和香蕉有缘哦。。
哈哈哈哈

Thursday, March 1, 2012

哟。。。。。。。。。。。。。。。。。。。。
我很讨厌我自己啊。。。。。。
啊。。。。。
wtf。。。。。。。。。。。
好像骂粗口啊。。。。。。。
嗨。。。。。。。。。。。。。
只能怪自己咯。。。。。。。
活该。。。。。。。。。。。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不知怎么了。。。
突然心中有种怪怪的。。。
不知做什么。。。
也不是如何说。。。

就瞬间觉得自己很笨,没用,懒。。。
好讨厌酱的感觉。。。
嗨。。。。


刚刚有个人打来。。。。
没想到既然不是很熟的一位朋友打来。。。而且见过一次面罢了。。
我既然可以跟她聊到很像很朋友酱。
给自己扎到。。。。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嗨。。。明天成绩要出了。。。
真的担心叻。。。
不知会不会顺顺利利呢。???
希望可以。。
保佑保佑。。。。
拜托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