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想的东西每次要好好去做。。。
可是,我重视有心无力的形态的。。。。
为什么会酱呢????
是我自己的问题咯。。。

我觉得我自己。。。。。
很失败。。。!!!
我最近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直不是很想讲话。。。
搞Emo??????
我自己不知。。。。
haizzzzz..........

快回来啦。。。。。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哭。。!!!
昨天突然觉得其实自己蛮爱哭的。。。
而且一哭了水龙头就很难关紧了。。。
昨天哥问我几科不及格。。
我说一科。。。
他就说读好来啊。。。
当我要告诉他原因时。。
他就说不要讲别人。。
酱自己就好,不用讲别人。。
不要mainmain 啊。。。。
我既然哭了。。。。
他说的对咯。。。不要讲别人。。顾自己就好。。。
我不自如何写什么了????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哦。。很久没上来了。。。
哈哈哈。。。
这两天不知做末叻。。。
有时会突然不想讲话的。。。
我自己也不知做末会酱的。。???

嗨。。
这星期开始有功课了。。。。
有点不想做也。。。嘿嘿嘿嘿。。
可是我很想要把功课做到最好的。。。
可是还是一样有心无力。。
每次都是no idea....
不知如何做起。。。

功课啊。。。。。。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痛。。痛。。!!!!!
还是一样痛。。。。。
 嗨!!!!

今天上课有点pekcek...
上webpage课,眼睛对着老师可是从头到尾都不知老师讲什么。。
又跟不到。。。。一直弄不到。。。
老师问我有问题吗。。我既然说没有= =
这是自找的。。。活该。。!!!
最后就请问leng mui....hahaha....就会懂点点了。。。
谢谢啦。。。leng mui.^^
 
可是我几时才不会这样呢?????
上的课都听的懂呢?????
??????

上lecturer class没心上课,都在玩。。。
在笑在打扰淑莹和爱真。。。
一直弄她们笑。。笑。。笑。。。。
嗨!!!!!!!
每次心想这样。。。做的却另一样。。
真是有心无力啊!!!!

不过心情还好咯。。。^^
因为尽量找东西玩。。。不让自己想那些事。。。

Monday, October 4, 2010

嗨。。。。
心情还没好。。。
听到管于它和想起它还是心痛和闷闷的。。。
几时能好呢?????
现在想到要重考和要考过心有点怕怕。。。
有时听到他们说起或有人问起有点不想要回答。。。
因为我不想想起它。。。
我心。。。。。。
我真的很讨厌它。。。。
我的心觉得很对不起我妈哦。。。。
让她好失望哦。。。。。。。。。
失败的我。。。。。!!!!!

Sunday, October 3, 2010

Welcome!!!
Monkey^^
Finally got blog ady....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