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好像很多东西想又好像没东西想。。。
有东西想又不知怎么想。。没东西想又好像有东西想。
真矛盾。。。
不过,这些东西。。嗯。。不知如何说。。
前几天突然在想我是怎样从diploma sem 1 到现在。。
英语不怎么样。。基础都没打好。。
常常blur blur..什么都不懂。。
之前一直想改掉这些。。
不过。。好像都没改到。。。。
还是一样。。老样子。。。
人。。有时候蛮奇怪。。明明知道这样是错的。。但是还会去做。。
最近真的很懒。。不想动功课。。心告诉自己要做咯。。要做。。
但是还是不动。。。
拖了又拖。。。
嗨。。。。。
Monkey!!^^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Tuesday, June 18, 2013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嗯。。这几天心情很烦躁。。
好像很多东西要想要弄。。。
有点什么。。。。
现在是时候要我想我要的是么。。
我对什么比较有兴趣。。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多天。。
可是好像没有答案酱。。。
在巴士想想不到。。。
在家想也是想不到。。
不能专注的想。。。
去踏脚车吹吹风看能不能想通。。结果还是一样。。。
要不是放空。。要不是想想下就想到别的去。。。
好像心有点想逃避还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结果。。嗨。。。。
好想找个人聊聊天。。可以开导我。。。
功课也是一样。。。
停了下后。。。整个心好像好像不知怎么了。。
不知怎么说。。。
我功课的心·啊·。。。。你在哪儿啊。。。。
我在找你回来啊。。。。。
而且一直忘记东西。。==
很烦啊~~~~~~~~~
明天要见老师。。我还是没想到。。。
不知明天我会怎样回答老师叻。。。
嗨。。。失败的人。。。
没目标的人。。。
颓废的人。。。
=失败中的失败啊。。。
嗨。。。。。。=(
好像很多东西要想要弄。。。
有点什么。。。。
现在是时候要我想我要的是么。。
我对什么比较有兴趣。。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多天。。
可是好像没有答案酱。。。
在巴士想想不到。。。
在家想也是想不到。。
不能专注的想。。。
去踏脚车吹吹风看能不能想通。。结果还是一样。。。
要不是放空。。要不是想想下就想到别的去。。。
好像心有点想逃避还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结果。。嗨。。。。
好想找个人聊聊天。。可以开导我。。。
功课也是一样。。。
停了下后。。。整个心好像好像不知怎么了。。
不知怎么说。。。
我功课的心·啊·。。。。你在哪儿啊。。。。
我在找你回来啊。。。。。
而且一直忘记东西。。==
很烦啊~~~~~~~~~
明天要见老师。。我还是没想到。。。
不知明天我会怎样回答老师叻。。。
嗨。。。失败的人。。。
没目标的人。。。
颓废的人。。。
=失败中的失败啊。。。
嗨。。。。。。=(
Tuesday, October 9, 2012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